THE ONE

 

車款介紹: 全新THE ONE不僅是外貌更改,更是全新的領域。從經典的競賽DNA推向極限,這款車首先保留了最重要的一體成型製程系統,實現了整體的技術升級再進化。THE ONE所增強的功能是無數的: 全新設計,直鎖式煞車,41 x 86.5 press-ft BB,新的增壓技術和後三角的設計,可調式空氣力學座管,可容納28c胎寬,新型空氣動力頭碗墊片 (+18mm)。THE ONE 相較於舊款RB1K的剛性提升高出20%,每尺寸輕量化+/-120g。通過保持相同的角度,提高頭碗的高度,我們開發了這款專用於尋找極限騎乘的人的自行車。經過空氣動力學設計和輕量化,THE ONE是獨一無二的車款,不僅是一輛自行車,它是一個不可比擬的獨特藝術品。

車架材質: T1000 1K 全碳纖維一體成型車架

前叉: T1000 1K 全碳纖維一體成型前叉

頭碗: 1 1/4 , 1 1/2

BB: BB386

SIZE: XXS - XS - S - M - L - XL - XXL

Categ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