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系列

zero5

铬钼钢白色

zero2

不锈钢红色

zero_trueb_ch

铬钼钢蓝色

zero_teamg_ti

不锈钢车队版绿

zero_sky_ti

钛合金天空蓝

zero_grey_stainless

不锈钢银色

zero_celeste

钛合金比安奇蓝

zero_black_ti

不锈钢黑色

1387348920-3447601462 speedplay-spindles-med 70627-SPEEDPLAY-Axes-ZERO-Chrome-Moly2 Shoes.cdr

 

主要特点:
1.双面上卡: 对称双面沟槽设计,毋须摸索,不用踢,不用勾,直接上下卡。
2.浮动微调入脱卡角度: 高达15度的微调角度能够精确调整至使用者最具体的入脱卡角度范围。
3.无与伦比的犀利过弯: 薄型踏板设计能够让您更犀利的压车过弯,如热刀切奶油般的划过弯道。
4.包覆式鞋底板设计: 鞋底板完全包覆於踏板设计,是踩踏能够传输比其他形式踏板高出25%的力量,更直接丶更有效率。
5.绝不妥协的质感: SPEEDPLAY 使用了高精密度的轴承组合,提高踏板的滑顺度。金属鞋底板设计,使其耐用度高达8000公里。
6.高相容性: 无论时尚丶复古鞋款设计,SPEEDPLAY 均相容於3孔与4孔的底板设计。
7.维护方便性: 完整零件供应,维修包养更容易。

Categ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