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AERO WALKABLE CLEATS 空力防滑鞋底板

SPZWC-1 images zero_exploded zero_walk_yellow walkdimples walk_buddie 106364-1

介紹: SPEEDPLAY新一代Walkable™Cleats,專為ZERO踏板使用。Speedplay的ZERO Walkable™Cleats是一個真正適合步行在平面道路上的鞋底板。走路時,將橡膠蓋覆蓋著可保護您鞋底板的磨損;騎乘時,再將橡膠蓋拿起來就可以直接上卡。此外,輕薄的設計為了在您使用穿著時更貼近地面,增加鞋子與地面的服貼性,使您走在路上更加舒適與順暢。除了以上這些好處之外,覆蓋著Walkable™Cleats橡膠蓋,更適合行走在骯髒泥濘的環境,以防止髒汙卡在鞋底板上。橡膠蓋容易拆卸,也方便收在口袋或包包中。

特色1: ZERO Walkable™流線型設計與高爾夫球表面,進一步提昇了ZERO踏板系統的空氣動力學性能。

特色2: 橡膠蓋的設計提高與地面的摩擦力。

特色3: 使用耐磨材料,不會磨損地板。

特色4: 輕薄設計,使行走更輕鬆、更順暢。

Categ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