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ici 樂比馳

以義大利文命名的樂比馳(LA BICI),成立目的便是將歐美頂級車引進亞洲,提供輕、快、牢、雅的自行車。
並在周邊配件上,投入心力,在通勤,休閒,競賽的領域裡,提供客戶完善的各式配件產品。
在母公司超過40 年的自行車製造和進出口經驗傳承下,樂比馳擁有與自行車發展史不可分割的深厚連結。
無論是技術、材料、或設計,樂比馳將全球最一等一的要素集結為一轉化為最優質的並齊全的產品線。全
新的產品線包含了公路、山地、都市系列,當然,小徑、折疊、單速、休旅、越野也盡在其中。

BIANCHI 義大利比安奇

BIANCHI 是車廠創辦人 Edoardo Bianchi 的名字 (Milano 1865 – Varese 1946),車廠成立時間為西元 1885 年,當 Edoardo Bianchi 先生還 21 歲的時候,便開始了他製造馳名 130 年歷史的自行車淵遠流長的計劃。一個浪漫傳說皇后瑪格麗特 (Queen Margaret) 聽說了關於他製造了自行車的情況,於是想學習如何騎自行車。Edoardo Bianchi先生於 1895 年驚喜地接受了王室的邀請,年輕的 Bianchi 先生沒有讓機會從他的腳下溜走,幾天之後,他為王室皇后特製了一部自行車並教她騎乘,這也是歷史上第一部女性淑女車的出現。BIANCHI 發展至今是世界最老的自行車工廠。二次大戰後一直到 90 年代這段期間,是義大利手工鋼管車最夯的黃金時代。BIANCHI 成立 130 年(1885-2015) 歷程所堅持的色調 – 愛戀義大利藍「passione celeste」成為代表色。

Infinito CV 運用 BIANCHI 最新碳纖堆疊技術,在原有的碳纖材料當中,加入 Countervail(碳纖減震科技)夾層。升級剛性的同時,這樣的碳纖維疊層方式能夠有效降低騎乘時的顛簸感受,達到長程騎行的舒適感受,減低肌肉疲癆,是過去公路車所無法達到的表現。Countervail 這項碳纖維材具有專利吸震功能,可減震達75%。且經過美國太空總署 NASA 的極地測試,使騎乘狀態更佳穩定。在降低肌肉疲勞的同時外,對於車況的掌控也隨之升級。更省力的訴求,讓 Infinito CV 成為攻佔長距離的省力利器。

2015/2016 季度 CV (碳纖減震科技) 將更廣泛的投入在 BIANCHI 的車架產品系列,例如: 計時車架阿奇拉 (Aquila CV)。

產品一覽

CIPOLLINI ®  義大利奇波里尼

‘IF YOU BRAKE, YOU DON’T WIN’ — Mario Cipollini
(若猶豫,你就會錯失獲勝的機會)
Mario Cipollini – 瞬間輸出瓦數可達 1800W 的當代世界第一衝刺好手,生涯 189 勝外加一屆世界冠軍,這位義大利的傳奇人物退役後推出了以自己姓氏為名的品牌 CIPOLLINI。
自行車首重就是會直接影響騎乘動力的「車架」,因此 CIPOLLINI 使用最高硬度的碳纖材質 (T1000, M46J) 製作當今唯一「一體成形」的車架,追求人車合一,使其擁有最純粹的動力傳導。設計團隊亦不斷地加入創新因素,包含消除讓車手在騎乘時會造成動力損耗的原因,經過漫長的研發及測試,終於整合了剛性和舒適度,開發出性能完整的車架。結構製程由義大利工匠純手工製作,每一道工程都抱持著嚴謹的態度,以求刻畫出完美的產品。
相較於其他擁有多年歷史的義大利品牌,CIPOLLINI 是純粹的「義大利藝術作品」,所有的開發、生產製造、塗裝都 100% 在義大利進行。2015 年我們向您推薦 BOND 系列,擁有 BB386 與 Atomlink 的專利技術,可承受 1500W 以上輸出,容易上手卻有著比一般同級車架更優異的動能表現。
CIPOLLINI 給你的不只是一台比賽用車,還帶著義大利人自由的靈魂,放蕩不羈的灑脫與對於完美的偏執。啟動你的爆發力,追求高品質,一起來體驗自行車界的法拉利!
產品一覽

COLE 美國酷爾

一個好的品牌不在於知名度有多高,而是在於對品質的執著與堅持,來自美國的 COLE 輪組便是靠此種精神創造奇蹟。COLE 創始於 2001 年,不以華麗的宣傳方式打響知名度,而是選擇默默地陪伴車手創造奇蹟。
「推翻傳統」是 COLE 創辦人最初的目的與理念,為了突破傳統輪組的缺陷與限制,COLE 研發出專利的DSA® (Dynamic Spoke Alignment) 技術 -「多功能動態微調系統」,已推出到第二代 DSA2® – 它的改良重點是重量,改用「兩片鋁板夾藍色鋁柱」代替原本的「三片鋁板夾金色銅柱」,並設計新結構讓鋼絲更換的速度可以加快,新的花鼓耳較寬更能強化側邊帶來負荷的阻力,增強鋼硬度。DSA2® 也增進輪組慣性作動,在轉動時當輪組吸收到不協調的力量,可多方位自動調整其與花鼓作動產生的應力與分散應力,如此
設計賦予每條鋼絲更強的張力,藉此增加鋼絲幅條的耐久性。SA2® – 運用在 ROAD ( 公路車); DSA2S®- 運用在 MTB ( 登山車)。
COLE 一直以來不斷與世界頂尖的自行車選手合作,2015 年就在越野公路賽捎來捷報 (4 個 CX 冠軍),Sanne Cant 贏得第6 次的比利時國家冠軍,Julien Taramarcaz 也拿下瑞士國家冠軍,Marcel Meisen 與Laurens Seek 分別得到德國男子菁英組與U23 的國家冠軍。目前也繼續與各頂尖車隊合作,包括英國洲際職業車隊 Team Raleigh GAC、美國 Richard Sachs Cyclocross Team、 比利時 Champion System Team、BKCP 車隊和 Corendon-Kwadro 車隊。
COLE 輪組最初的確是為了專業車手而設計,然而創造奇蹟不再是屬於職業車手的特權,堅持品質的時尚生活家同樣有機會感受到。自行車象徵一種高尚的生活品味,傳達您對品質的堅持,同時豐富您的生命,就是這樣的理念讓樂比馳與COLE 完美結合。
產品一覽

SPEED PLAY 美國棒棒糖

高性能,技術先進的 SPEEDPLAY 踏板系統
SPEEDPLAY 卡式踏板在設計上秉持著”跳出框框”的設計概念,讓 SPEEDPLAY 在製造技術與專利設計上有別
於其他品牌的傳統思維。創造出完美性能表現與卓越舒適性,自然成為自行車選手的夢幻配件。過去您所選
擇的踏板系統,只能選擇固定或是最大9度的浮動調整。當您選擇 SPEEDPLAY 時,您會發現 SPEEDPALY 截
然不同的實際配置及金屬製造鞋底板配件,設計是 SPEEDPLAY 上絕不妥協的堅持。
無論是在環法自行車賽、環義大利、法國魯貝、阿姆斯特-黃金、巴黎-尼斯、世界錦標計時賽、環德國、環加
州、夏威夷鐵人三項錦標賽等世界知名冠軍選手,都是使用 SPEEDPLAY 踏板。
不過我們的最大挑戰並不僅來自於這些選手,而是來自於從事單車運動的你。
主要特點:
1.雙面上卡: 對稱雙面溝槽設計,毋須摸索,不用踢,不用勾,直接上下卡。
2.浮動微調入脫卡角度: 高達15度的微調角度能夠精確調整至使用者最具體的入脫卡角度範圍。
3.無與倫比的犀利過彎: 薄型踏板設計能夠讓您更犀利的壓車過彎,如熱刀切奶油般的劃過彎道。
4.包覆式鞋底板設計: 鞋底板完全包覆於踏板設計,是踩踏能夠傳輸比其他形式踏板高出25%的力量,更直接
、更有效率。
5.絕不妥協的質感: SPEEDPLAY 使用了高精密度的軸承組合,提高踏板的滑順度。金屬鞋底板設計,使其耐
用度高達8000公里。
6.高相容性: 無論時尚、復古鞋款設計,SPEEDPLAY 均相容於3孔與4孔的底板設計。
7.維護方便性: 完整零件供應,維修包養更容易。
產品一覽

REVEN  比利時雷奔

成立於法蘭德斯,比利時,REVEN 是由一群充滿激情的自行車手、不畏懼挑戰和追逐夢想的人所創立。我們執著於最微小的細節,致力於製作出快速、反應靈敏及新穎的自行車,使其適合於一整天的漫長騎乘。
比利時屬於溫帶海洋性氣候,各種不同氣團的交替作用迅速而頻繁,因此氣候多變,有時一天內同時出現冷、熱、晴、雨的狀況。冬季長達 4 個月,還會有暴雪的現象。夏季平均氣溫為攝氏 17 度,最長 1 個月,短則 1 至 2 週,全年降雨時間長,平均每年約 200 天,又濕又冷。除了擁有如此惡劣的氣候,比利時總是有著砂礫的道路,那些成堆的鵝軟石和石板路,無疑是車手測試的天堂。
因此在如此嚴峻的環境下打造出來的REVEN,絕對是性能傑出的自行車。我們也藉著跟實力堅強的比利時車隊 Team CCT P/B (Champion Systems) 合作,能夠即時了解車手的需求並即時回饋,使我們能夠讓REVEN成為克服環境幫助職業車手獲得勝利的利器!
產品一覽

比利時LAZER 

追求不斷創新的保護 - LAZER
LAZER 於 1919 年成立於比利時,是全球最悠久的安全帽公司,同時擁有超過 90 年的安全帽製作經驗,並不斷嘗試打造結合舒適、安全、科技的產品。比利時無疑是全球最狂熱的自行車國家,孕育了驚人的國家英雄艾迪・墨爾克斯 (Eddy Merckx)、環法蘭德斯大賽 (Tour of Flanders) 與享譽國際的自行車安全帽。
我們用不畏懼挑戰的態度來塑造 LAZER,使其成為全球最具創新力的安全帽公司。擁有至少6項專利,2015 年再推出 3 項新專利 – ARS®、ATS®、AutoFit® (先進螺旋頭圍調整系統):
ARS® – 是 Rollsys® 系統的升級版,除了能讓加壓力平均分散於頭圍四周,附加能夠使用一隻手調整的功能,讓選手在騎乘時更為便利。
ATS® – 將TT計時競賽型安全帽更邁向高科技與空氣力學設計,「傾斜感應器」讓您的頭在正確位置時,感到速度像是「黃蜂」飛行時一樣快!
AutoFit® – 一體式的系統連接著後方的膠框和前方的護頭帶,讓您無需手動調整頭盔。
今日我們沿續這樣的傳統與頂尖運動選手合作開發世界級的產品,像是 Brian Lopes (6 次世界杯冠軍、4 次世界冠軍)、Honda-Wiggle 車隊 (2015 Cholet Pays de Loire、Ronde van Drenthe、Drentse 8 的冠軍)、Telenet-Fidea 車隊 (9 次冠軍) 與 Lotto-Soudal 車隊 (2015 Nokere Koerse、Paris-Nice 第 2 和第 6 站、Tirreno-Adriatico站冠軍)。
2015 年推出 3 項主打商品,搭配全新專利,三鐵/計時賽專用 WASP (ATS®)、頂級公路車帽 Z1 (ARS®) 和BLADE (ARS®),歡迎選購適合您的款式,一起體驗熱情的動力與騎乘的樂趣!
產品一覽

美國CHAIN-L 單車界的香奈爾

來自美國紐約 Chain-L No.5 鍊條油,給予您滿足的需求,只有最重要的三個原因:潤滑、潤滑、就是潤滑!!
對於鏈條外部清潔來說,這似乎是重要的事。事實上,使用者常因忽略保養,造成鏈條上的112個軸承過度使用,而導致鏈條結構破壞,造成鍊條壽命損失。一般來說使用高級變速系統時,前50小時的磨合最容易增加大齒盤和飛輪損耗率。但對於高檔自行車的損耗來說,這些"消耗性零件"的維修費用確是相當的昂貴。
當我們在研發時,證實 Chain-L No.5 鍊條油可以使軸承、鏈條與傳動系統更緊密的結合。
而 Chain-L No.5 也提供職業車手、郵差、外送員等不同性質的自行車使用者進行測試,且長達一年的時間。古老有句諺語說:「布丁好吃,不嘗不知」,Chain-L 不會利用炒作的方式來說明它有多好,只邀請你來來實際感受 Chain-L No.5 的好!
產品一覽

愛爾蘭BOPWORX 

自行車的最佳守護者

BOPWORX的發想於創始人Paul McGriskin 發現在長途旅行中,要想盡辦法保護他與家人的六台自行車是多麼的不易。這讓他開始思考解決的方案,如何讓自行車在存放或運送途中能夠不受到損傷。

他與團隊花了近兩年的時間開發產品,也與當地的車手和零售商合作,反覆測試新一代的原型,設計不斷地進化。目的就是要讓BOPWORX盡可能擁有普遍性,可適用於所有騎自行車的人,無論是公路車、登山車,或只是一般家庭用車。BOPWORX能幫助你的愛車無損的繼續下一個自行車探險!

產品一覽

XTRM把帶

 

XTRM為喬國皮革廠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自行車把帶品牌,喬國皮革廠股份有限公司早期從羽毛球、網球把帶,到後來的棒球、曲棍球、高爾夫球把帶,專為知名運動品牌代工生產,30餘年累積的經驗及研發,讓喬國在濕式PU與乾式PU製程上擁有創新的高科技技術,XTRM品牌一推出便在自行車市場獲得熱烈好評,並成為全球最大的PU皮革把帶製造商。

為了更貼近我們客戶的需求,我們擴大生產基地從台灣到中國深圳與重慶,以及擴充服務團隊,代理遍布世界各地。

產品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