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在車上或是一般生活中,瑪利歐無時無刻都在展現最獨特的自己。所以我們與品味好夥伴STYDER聯名合作,一起為Cipollini車主訂製最獨特的榮譽。

STYDER的理念是透過歐洲頂級布料,運用大師精湛的剪裁工藝與古法手工訂做,搭配現代化服務來創造一個深具有靈魂的作品。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月7日
活動地點: STYDER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8巷6號1樓
營業時間: 13:00 – 21:00活動贈品:STYDER x Cipollini客製量身訂作襯衫
登記連結 : https://goo.gl/forms/x1zLWu9Hfi7sDqm22

注意事項:
1. 參與者需為2017Cipollini黑卡會員。
2. 量身訂做商品須要現場由師傅測量,大約5-10分鐘,請記得攜帶黑卡以便店加識別。
3. 襯衫製作時間為7-10個工作天,製作完會配送至原購車店
4. 本活動相關細節將視參加狀況調整,以主辦單位網頁最新公告為準,不另行個別通知。
5. 主辦單位有權修改活動條款。

#帥氣客製襯衫
#全手工
#車主only
#LaBici樂比馳
#sty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