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ICI 乐 比 驰

以意大利文命名的乐比驰(LA BICI),成立目的便是将欧美顶级车引进亚洲,提供轻、快、牢、雅的自行车。

并在周边配件上,投入心力,在通勤,休闲,竞赛的领域里,提供客户完善的各式配件产品。

在母公司超过40 年的自行车制造和进出口经验传承下,乐比驰拥有与自行车发展史不可分割的深厚连结。

无论是技术、材料、或设计,乐比驰将全球最一等一的要素集结为一转化为最优质的并齐全的产品线。

全新的产品线包含了公路、山地、都市系列,当然,小径、折叠、单速、休旅、越野也尽在其中。

BIANCHI 意大利比安奇

BIANCHI 是车厂创办人 Edoardo Bianchi 的名字 (Milano 1865 – Varese 1946),车厂成立时间为西元 1885 年,当 Edoardo Bianchi 先生还21 岁的时候,便开始了他制造驰名 130 年历史的自行车渊远流长的计划。一个浪漫传说皇后玛格丽特 (Queen Margaret) 听说了关于他制造了自行车的情况,于是想学习如何骑自行车。
Edoardo Bianchi 先生于 1895 年惊喜地接受了王室的邀请,年轻的 Bianchi 先生没有让机会从他的脚下溜走,几天之后,他为王室皇后特制了一部自行车并教她骑乘,这也是历史上第一部女性淑女车的出现。 BIANCHI发展至今是世界最老的自行车工厂。二次大战后一直到 90 年代这段期间,是义大利手工钢管车最夯的黄金时代。 BIANCHI 成立 130 年 (1885-2015) 历程所坚持的色调- 爱恋义大利蓝「passione celeste」成为代表色。
Infinito CV 运用 BIANCHI 最新碳纤堆叠技术,在原有的碳纤材料当中,加入 Countervail(碳纤减震科技)夹层。升级刚性的同时,这样的碳纤维叠层方式能够有效降低骑乘时的颠簸感受,达到长程骑行的舒适感受,减低肌肉疲痨,是过去公路车所无法达到的表现。 Countervail 这项碳纤维材具有专利吸震功能,可减震达75%。且经过美国太空总署 NASA 的极地测试,使骑乘状态更佳稳定。在降低肌肉疲劳的同时外,对于车况的掌控也随之升级。更省力的诉求,让 Infinito CV 成为攻占长距离的省力利器。
2015/2016 季度 CV (碳纤减震科技)将更广泛的投入在 BIANCHI 的车架产品系列,例如: 计时车架阿奇拉(Aquila CV)。
產品一覽

CIPOLLINI 意大利奇波里尼

IF YOU BRAKE, YOU DON’T WIN’ — Mario Cipollini
(若犹豫,你就会错失获胜的机会)
Mario Cipollini – 瞬间输出瓦数可达 1800W 的当代世界第一冲刺好手,生涯 189 胜外加一届世界冠军,这位义大利的传奇人物退役后推出了以自己姓氏为名的品牌 CIPOLLINI。
自行车首重就是会直接影响骑乘动力的「车架」,因此 CIPOLLINI 使用最高硬度的碳纤材质 (T1000, M46J) 制作当今唯一「一体成形」的车架,追求人车合一,使其拥有最纯粹的动力传导。设计团队亦不断地加入创新因素,包含消除让车手在骑乘时会造成动力损耗的原因,经过漫长的研发及测试,终于整合了刚性和舒适度,开发出性能完整的车架。结构制程由义大利工匠纯手工制作,每一道工程都抱持着严谨的态度,以求刻划出完美的产品。
相较于其他拥有多年历史的义大利品牌,CIPOLLINI 是纯粹的「义大利艺术作品」,所有的开发、生产制造、涂装都 100% 在义大利进行。2015 年我们向您推荐 BOND 系列,拥有 BB386 与 Atomlink 的专利技术,可承受 1500W 以上输出,容易上手却有着比一般同级车架更优异的动能表现。
CIPOLLINI 给你的不只是一台比赛用车,还带着义大利人自由的灵魂,放荡不羁的洒脱与对于完美的偏执。启动你的爆发力,追求高品质,一起来体验自行车界的法拉利!
產品一覽

COLE 美国酷尔

一个好的品牌不在于知名度有多高,而是在于对品质的执着与坚持,来自美国的 COLE 轮组便是靠此种精神创造奇迹。COLE 创始于 2001 年,不以华丽的宣传方式打响知名度,而是选择默默地陪伴车手创造奇迹。
「推翻传统」是 COLE 创办人最初的目的与理念,传统轮组存在许多致命伤,包括辐条张力不均、易断裂以及能量损耗等问题。为了突破传统轮组的缺陷与限制,COLE 研发出专利的 DSA® (Dynamic Spoke Alignment) 技术,即所谓「多功能动态微调系统」,不过第一代的 DSA® 系统结构会让整体的重量变重,因此研发推出第二代 DSA2® – 它的改良点主要是在重量上,改用「两片铝板夹蓝色铝柱」代替原本的「三片铝板夹金色铜柱」,并设计新结构让钢丝更换的速度可以加快,新的花鼓耳较宽更能强化侧边带来负荷的阻力,增强钢硬 度。 DSA2® 也增进轮组惯性作动,在转动时当轮组吸收到不协调的力量,可多方位自动调整其与花鼓作动产生的应力与分散应力,如此设计赋予每条钢丝更强的张力,借此增加钢丝幅条的耐久性。DSA2® – 运用在 ROAD (公路车); DSA2S® – 运用在 MTB (登山车)
COLE 一直以来不断与世界顶尖的自行车选手合作,2015 年刚开始就在越野公路赛捎来捷报 (4 个CX 冠军),Sanne Cant 赢得了第 6 次的比利时国家冠军,Julien Taramarcaz 也拿下了瑞士国家冠军,Marcel Meisen 与Laurens Seek 分别拿下德国男子菁英组与 U23 的国家冠军。目前也继续与各顶尖车队合作,包括英国洲际职业车队Team Raleigh GAC、美国 Richard Sachs Cyclocross Team、比利时 Champion System Team、BKCP 车队和Corendon-Kwadro 车队。
2015 年隆重推荐 ROAD:C40 Lite、C24 Lite、Rollen 系列/ MTB:Brontes、IBEX,全新的 DSA2® C40 Lite,除了提升轮组侧向的钢性外,更在碳纤维轮圈使用 HEAT SHIELD® 特殊抗热碳纤维技术,远离烧框的问题。 Brontes 登山轮组有新一代 FDS® 碟煞花鼓强化结构及 EZ SNAP® 能够轻松转换快拆或 15mm 芯。COLE 轮组最初的确是为了专业车手而设计,然而创造奇迹不再是属于职业车手的特权,坚持品质的时尚生活家同样有 机会感受到。自行车象征一种高尚的生活品味,传达您对品质的坚持,同时丰富您的生命,就是这样的理念让乐比驰与 COLE 完美结合。
產品一覽

SPEEDPLAY 美国棒棒糖

高性能,技术先进的 SPEEDPLAY 踏板系统
SPEEDPLAY 卡式踏板在设计上秉持着”跳出框框”的设计概念,让 SPEEDPLAY 在制造技术与专利设计上有别
于其他品牌的传统思维。创造出完美性能表现与卓越舒适性,自然成为自行车选手的梦幻配件。过去您所选
择的踏板系统,只能选择固定或是最大9度的浮动调整。当您选择 SPEEDPLAY 时,您会发现 SPEEDPALY 截
然不同的实际配置及金属制造鞋底板配件,设计是 SPEEDPLAY 上绝不妥协的坚持。
无论是在环法自行车赛、环义大利、法国鲁贝、阿姆斯特-黄金、巴黎-尼斯、世界锦标计时赛、环德国、环加
州、夏威夷铁人三项锦标赛等世界知名冠军选手,都是使用 SPEEDPLAY 踏板。
不过我们的最大挑战并不仅来自于这些选手,而是来自于从事单车运动的你。
主要特点:
1.双面上卡: 对称双面沟槽设计,毋须摸索,不用踢,不用勾,直接上下卡。
2.浮动微调入脱卡角度: 高达15度的微调角度能够精确调整至使用者最具体的入脱卡角度范围。
3.无与伦比的犀利过弯: 薄型踏板设计能够让您更犀利的压车过弯,如热刀切奶油般的划过弯道。
4.包复式鞋底板设计: 鞋底板完全包复于踏板设计,是踩踏能够传输比其他形式踏板高出25%的力量,更直接
、更有效率。
5.绝不妥协的质感: SPEEDPLAY 使用了高精密度的轴承组合,提高踏板的滑顺度。金属鞋底板设计,使其耐
用度高达8000公里。
6.高兼容性: 无论时尚、复古鞋款设计,SPEEDPLAY 均兼容于3孔与4孔的底板设计。
7.维护方便性: 完整零件供应,维修包养更容易。
產品一覽

REVEN 比利时雷奔

成立于法兰德斯,比利时,REVEN 是由一群充满激情的自行车手、不畏惧挑战和追逐梦想的人所创立。我们执着于最微小的细节,致力于制作出快速、反应灵敏及新颖的自行车,使其适合于一整天的漫长骑乘。
比利时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各种不同气团的交替作用迅速而频繁,因此气候多变,有时一天内同时出现冷、热、晴、雨的状况。冬季长达 4 个月,还会有暴雪的现象。夏季平均气温为摄氏 17 度,最长 1 个月,短则 1 至 2 周,全年降雨时间长,平均每年约 200 天,又湿又冷。除了拥有如此恶劣的气候,比利时总是有着砂砾的道路,那些成堆的鹅软石和石板路,无疑是车手测试的天堂。
因此在如此严峻的环境下打造出来的REVEN,绝对是性能杰出的自行车。我们也借着跟实力坚强的比利时车队 Team CCT P/B (Champion Systems) 合作,能够即时了解车手的需求并即时回馈,使我们能够让REVEN成为克服环境帮助职业车手获得胜利的利器!
產品一覽

美国CHAIN-L 

单车界的香奈尔

来自美国纽约 Chain-L No.5 鍊条油,给予您满足的需求,只有最重要的三个原因:润滑、润滑、就是润滑!!
对于链条外部清洁来说,这似乎是重要的事。事实上,使用者常因忽略保养,造成链条上的112个轴承过度使用,而导致链条结构破坏,造成鍊条寿命损失。一般来说使用高级变速系统时,前50小时的磨合最容易增加大齿盘和飞轮损耗率。但对于高档自行车的损耗来说,这些"消耗性零件"的维修费用确是相当的昂贵。
当我们在研发时,证实 Chain-L No.5 鍊条油可以使轴承、链条与传动系统更紧密的结合。
而 Chain-L No.5 也提供职业车手、邮差、外送员等不同性质的自行车使用者进行测试,且长达一年的时间。古老有句谚语说:「布丁好吃,不尝不知」,Chain-L 不会利用炒作的方式来说明它有多好,只邀请你来来实际感受 Chain-L No.5 的好!
產品一覽

爱尔兰BOPWORX

自行车的最佳守护者

BOPWORX的发想於创始人Paul McGriskin 发现在长途旅行中,要想尽办法保护他与家人的六台自行车是多麽的不易。这让他开始思考解决的方案,如何让自行车在存放或运送途中能够不受到损伤。

他与团队花了近两年的时间开发产品,也与当地的车手和零售商合作,反覆测试新一代的原型,设计不断地进化。目的就是要让BOPWORX尽可能拥有普遍性,可适用於所有骑自行车的人,无论是公路车丶登山车,或只是一般家庭用车。BOPWORX能帮助你的爱车无损的继续下一个自行车探险!

產品一覽

XTRM把带

XTRM为乔国皮革厂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自行车把带品牌,乔国皮革厂股份有限公司早期从羽毛球丶网球把带,到後来的棒球丶曲棍球丶高尔夫球把带,专为知名运动品牌代工生产,30馀年累积的经验及研发,让乔国在湿式PU与乾式PU制程上拥有创新的高科技技术,XTRM品牌一推出便在自行车市场获得热烈好评,并成为全球最大的PU皮革把带制造商。
为了更贴近我们客户的需求,我们扩大生产基地从台湾到中国深圳与重庆,以及扩充服务团队,代理遍布世界各地。

產品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