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一個優越的輪組是不容易的。輪組可以說是自行車的最複雜的一部分。

每一個組件 – 花鼓,輪框,輻條 – 必須已經是最高標準。正因為如此,我們開始研發更好更強大更完整的輪組。

我們的目標是實現強度和重量的平衡,做到比市場上更好的輪組。

Dynamic Spoke Alignment (多功能動態校正系統),通過Cole®開發的技術,提供了高張力輪組。
Cole®輪組的耐用度在這種高張力的使用下,使用正確的材料和配件是缺一不可的。
瑞士製造,冷拉幅條,高壓系數碳纖維,冷法工藝段造和精密加工花鼓,這些配件都是由Cole®輪組每一次的手工組裝完成。
Cole®輪組所擁有專利和技術,是多年的開發和測試的結果。
Cole®提供了最高最新技術的輪組給在UCI ProTour(國際自盟職業巡迴賽)的自行車使用。

Cole®所擁有的專利DSA®花鼓可以在更高張力的幅條上使用。以更好的動力傳輸,能將少量的能量消耗在輻條的彈性上。更堅固的輪組提供了更好的加速度和增進過彎時的順暢。

DSA®圓柱形銅頭分散了輻條的張力和路上的震動至花鼓面積較大的凸緣,這樣可以延長花鼓的壽命。直拉的對接輻條可消除傳統J型彎曲輻條的應力和破損。

完美對應的圓柱型銅頭可以使輻條完美的對齊,也更容易組裝和維護,如此高張力輻條使得輪組更加的優越。